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为何选择钢琴租赁——80后妈妈有话说

为何选择钢琴租赁——80后妈妈有话说

2019年06月18日

 为何选择钢琴租赁——80后妈妈有话说

陈女士是为典型的80后妈妈,她和丈夫都在广州有各自的工作,今年孩子已经4岁了,由于夫妻都要上班,他们的父母一直代为照顾小孩。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他们寻思让她学点什么,毕竟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都在上一个甚至几个的兴趣班。最后一家人商量后决定学钢琴,并马上在家附近给她报了班。万事俱备,只差钢琴。跟一些琴童家长有些略微不同的是,陈小姐选择了租钢琴。

“租钢琴不但环保,其实还可以省钱,至少也是不会带来损失的。”陈小姐解释,但很多家长仍然表示不理解,并反驳道:“还可以省钱?租钢琴一个月得几百块吧,而且租回来还多半是二手琴,即使用的好好的,过一段时间还要退琴,之前交的钱不就浪费了吗,还不如买钢琴来的安心。”热心的琴童家长还特意给陈小姐算了一笔账,即使按最低200元租一个月。一年下来就好几千了,租得越久亏得越多。

陈小姐听他们讲完才慢慢开口“现在市面上大多琴行都是可以选择租琴的,我去看了几间确实都是出租二手钢琴为主,虽然他们说一些日本的二手钢琴如何如何不错,但说实话我其实也是不懂行的,总想着全新钢琴肯定要比二手的要放心一点。”

“我就说嘛,租钢琴还是不没有买钢琴来得好。”周围的家长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陈小姐故意顿了顿然后才说:“我给女儿租得钢琴不但是全新的,而且价格也比你们想的要少一半。加上给的一些优惠一年才不过一千多。”

她接着解释“原本我也是打算买钢琴的,但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我了解到原来钢琴还可以租的。我租钢琴的本意是希望有更多选择,在网上我看到钢琴有太多型号了,自己混混噩噩又不会选择。当我点进租琴网上,我发现租琴其实很方便,租的钢琴要是女儿用不惯还能选择换琴。万一小孩不学钢琴了把琴退回去就行了,如此一来还能避免过万的经济损失。当选到合适的钢琴又可以继续学下去,可以跟他们把琴买下来,之前的租金可以抵消。”陈小姐反而给其他家长算起账来“打个比方,我用了半年后决定把钢琴买下来,前六个月的租金会全额返还,等于试用了半年再买琴。另一种情况,即使孩子学了一年不学了,我也不过花了千来块。既方便又环保!”

这个故事我是听琴行的一位老师跟我说的,因为陈妈妈的宣传,听说不少家长也开始考虑租琴的事了。毕竟花费又不多,更重要的是她们发现其实租琴更便捷。由于租琴本身比较灵活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调整。相比之下自然有更多家长做出这样的选择。

如今80后90后的消费观念比起以往更加贴近实际,真正有需要才会考虑,既然租可以解决问题,那就先租好了。这也是为什么越是年轻的妈妈越倾向租琴的原因。更多钢琴租赁资讯请关注神州租琴客服了解吧。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