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自学钢琴--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自学钢琴--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2019年07月17日

 

再次强调,在学习钢琴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钢琴租赁,租一台钢琴进行练习。想要学好钢琴必定得花大量时间练习。很多请了老师的学员一周练习好几次。每周至少练习两到三次,要是愿意也可以每天都练习。做好计划,

每周至少练习两次,每次至少半个小时。同时也要抽出时间来练习识谱和视奏能力。

 

·         弹奏时尽量不要踩延音踏板。这样弹奏出来的声音会更清晰,你也可以更清楚自己哪里弹错了或弹得不好,从而得到更有效的提升。

·         当你想用另一个调(比如BbEb或者F)弹奏别的乐器时,你需要知道如何转调。可以先在钢琴上弹出来,找到正确的音调。这时Bb(降B)是最简单的,因为音符没有太大变化。所有音符都向左降一个调,除了CF,分别到Bb(降B)和Eb(降E)。网上有很多关于转调的技巧可以帮助你。转调给音乐世界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掌握了转调,你就能在任何一种乐器上随意演奏音乐。

·         用右手弹奏主旋律,避免两只手一起弹。刚开始学习时,你可能觉得双手弹奏主旋律比较简单,但当这成为习惯后,你会后悔不已,因为到最后你还是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在北京可以通过钢琴租赁的方式租一台钢琴,在反复练琴的过程中,大家已经开始掌握了自己的习惯。那么只要可以用心的认真练习,相信有一天您也会成为一名钢琴家!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