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培养孩子自习自研能力提高成功感和学习兴趣

培养孩子自习自研能力提高成功感和学习兴趣

2019年07月20日

        孩子刚开始学习钢琴没琴练习,可以先租钢琴让孩子练琴。既节省时间有节省金钱,等孩子真正可以学钢琴这条道路上坚持走下去了,再买也不晚。

       家长引导孩子一定程度地去研究和感知乐器本身,以及以幼儿的视角理解乐理知识,鼓励和引导孩子研究自身喜欢的乐曲,每天练琴时,都以欣赏的态度,尽管孩子的琴技还较幼嫩,但还应该由衷地去欣赏从孩子手上流出的稚幻的音乐。自孩子学琴,我们创造一些音乐环境,如听看音乐会和音乐碟片,潜移默化之中熏陶孩子,增加音乐感觉,在音乐的节奏和旋律中提升学习兴趣。

       通过每天的练习和日积月累,孩子们也会领悟到学习钢琴的乐趣,有了兴趣和每天练习钢琴的习惯,家长们这时就可以不用租钢琴,可以考虑买钢琴了。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