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租钢琴要注意哪些?

租钢琴要注意哪些?

2019年07月27日

        现在的人都知道,对于钢琴来说,先租再买才能挑到最合适的。那么,至于钢琴租赁要注意的事项你们真的知道吗?

1.租钢琴应该选择的琴行

  要知道一家靠谱的琴行才是消费者们安心的选择,所以最好选择专业的租赁钢琴公司,我们神州租琴,实力强大,统一管理,有强大的后盾,退租方便快捷,服务到位。

2.租钢琴的租金贵不贵

价格方面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所以小编要给大家普及一下价格,租钢琴的话,就一般普通的家用钢琴来说一个月的租金也就是100-300期间。

3.如果钢琴放在家里不小心搞坏了怎么办呢?

  一般钢琴的使用寿命在40年以上,正常使用钢琴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出问题的。正常使用中出现轻微的划痕也是不必承担责任的。如果损害较严重也只需要承担钢琴的维修费用,金额都不大。再说,既然是租的钢琴,您也应该{具有}爱惜和保护(的责任)它。而且在钢琴租回家之后,我们公司会给您一份想尽的钢琴保养知识介绍书,让您知道怎么去更好的(去)使用和保护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