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钢琴的保养

钢琴的保养

2019年07月30日

       现在好多家长都会租钢琴回家练琴,即使租的钢琴也需要平时的保养,这样才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现在小编告诉大家如何保养钢琴。

一.放置场所很重要 

 

1.避免日光直射和户外湿气的影响,不要放在窗户边或靠外面的墙边。 
2.不要放置在靠湿气多的浴室,盥洗室,厨房等旁边。 
3.放置时要离开墙壁5公分以保持良好的通风。 
4.要注意冷暖气的使用,吹风口不可直接对向钢琴,急冷或急热的风, 
会使钢琴爆漆和内部的机构,影响音律的准确及稳定。 
二.温度湿度的控制 
对钢琴而言,适当的温度是15 度~25度。适当的湿度是50%~70%根据有关机构统计广东一年有300天处於高湿的环境,故钢琴之保养较其他干燥地区更需要妥善保养,因此要注意以下动作: 
1.下雨天时务必除湿,立型钢琴可使用装设于钢琴下部的自动防潮器,如果只有防潮管的话必需人工连续通电8小时以上,湿度正常时务必拔除插头以防太过干燥。而三角钢琴则需使用除湿机,或三角琴专用的低温的自动防潮套装。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