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练琴不用脑,怎能弹得好?

练琴不用脑,怎能弹得好?

2019年08月10日

  小编给大家几点建议

1、练琴开始前清空大脑内的杂乱信息,按照练琴目标和练习计划前进;

 

2、家长们要给琴童提供安静的练琴环境;在琴房练琴,人多声音吵,现在好多家长都在北京租钢琴,让孩子们在家练琴,环境好了,孩子自然专心练琴。

 

3、不在难点上停留太久。纠结于一个难点而得不到解决,可能会导致孩子内心烦躁,还可能影响孩子的自信,可以先进行下一个环节,在状态较好的时候再回头解决难点。

 

关于“专注”,听大师们怎么说:

 

集中精神是成功这一词中的第一个字母。——霍夫曼

 

在练习过程中,意志(目的性)和注意力越强,效果也就越好。练习越是消极、被动,掌握作品的时间也就拖得越长,对作品的兴趣必然会下降。这些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再提醒一下也很必要。——涅高兹

 

养成注意力集中的良好习惯,可以使技术动作干净准确,消除浪费大量精力的错误(如僵硬)。排除不必要和错误的动作,可以节约练琴时间,弹奏者也可更少地感到疲劳。——约瑟夫·迦特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