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如何实现自己的钢琴梦想,坚持是很重要的!

如何实现自己的钢琴梦想,坚持是很重要的!

2019年08月22日

       作为钢琴家的生涯,每人有着不同的练习习惯。有人每天练7~8小时,有人每天练1014~15小时,也有的平时每天只练3~4小时,只在开音乐会前1~2个月才集中练习更长的时间。不论钢琴家们在他们的回忆录中如何声称自己“从来不练琴”,或者“从来不超过3小时"之类,千万别信这类宣言。因为一场两小时的独奏会节目是无论如何不可能通过每天3~4小时的练习所能掌握的。一位伟大的钢琴家在灌制贝多芬三十二首奏鸣曲或肖邦全集唱片的时候,每天怎么可以想象他每天只练几个小时琴呢?     

  家长们都了解钢琴租赁很方便,租琴在家练琴,时间灵活掌握,练钢琴的过程中,反复的练习,艰苦的练习,不间断的练习,不但贯穿于从初学者到钢琴家的成长过程,而且贯穿于一位钢琴家的整个艺术生涯。所谓“曲不离口,拳不离手",真正可以变通为“琴不 离手"。一旦离开经常不断的练习,钢琴家的手指机能、指触感觉、 技术水准立刻会退化,直退到“完全不会"弹琴为止。这对于一位以钢琴演奏为职业的人来说,不但是严峻的,甚至是残酷的。因此,坚持练琴,成为钢琴家终身不可摆脱的使命,成为他赖以生存的关键。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