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练琴的时间掌控很重要

练琴的时间掌控很重要

2019年09月03日

        对于钢琴的练琴时间,每人有着不同的练习习惯。有人每天练7~8小时,有人每天练1014~15小时,也有的平时每天只练3~4小时,钢琴家只在开音乐会前1~2个月才集中练习更长的时间。不论钢琴家们在他们的回忆中如何声称自己“从来不练琴”,或者“从来不超过3小时"之类,千万别信这类宣言。因为一场两小时的独奏会节目是无论如何不可能通过每天3~4小时的练习所能掌握的。一位伟大的钢琴家在灌制贝多芬三十二首奏鸣曲或肖邦全集唱片的时候,怎么可以想象他每天只练几小时琴呢?

        因此,练琴长时间的不知疲倦的练习,不但是造就一位钢琴家的关键之关键,同时也是钢琴家本人献身于艺术的崇高精神的集中体现。那么现在学琴的孩子们练琴时间长短很重要,要想每天练琴3小时以上,最方便的是租钢琴在家里练琴,这样既节省去琴房练琴的时间,又节省不必要的资金流出。宝贝的家长们可以行动起来,为孩子营造良好练琴环境,这样才能有突飞猛进的效果!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