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琴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学琴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2019年09月05日

        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咱们家长都知道,现在好多学校的孩子很小就会好多技能,钢琴就是其中一种。孩子学琴考验最大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更有些家长已经决定要买琴了,又在纠结如果买回来孩子学不下去怎么办?

       这就有个例子,欣欣妈妈给欣欣报了钢琴班,没几天就觉得钢琴老师家和琴房两头跑很麻烦,又浪费时间,由于我们孩子和欣欣同在一个钢琴老师那学习钢琴。她问我:童童不用来回跑吗?我说以前也是来回两头跑,后来经朋友介绍北京有钢琴出租的公司,于是我们就试着租了一台钢琴,现在既省了去琴房的时间,还能给孩子留出时间学习其他学科。这样一举两得。欣欣妈妈听了我的说法后,也想给孩子租台钢琴,她觉得这样很方便。等孩子以后可以学下去之后再买钢琴也不迟。

       现在家长都很忙,既要在单位能有好的表现,又要在家里做个好父母实属不易!那么随着社会的发展,好多生活服务如钢琴出租的方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方便!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