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抓住孩子的兴趣,帮助孩子提成自己!

抓住孩子的兴趣,帮助孩子提成自己!

2019年10月16日

 

幼儿的音乐教育半途而废者不在少数,培养孩子持之以恒的毅力比学琴本身更有意义。我们认为入门阶段的启蒙教育尤为重要。这一阶段对幼小的孩子来说,受点皮肉之苦,形成一定的条件反射是有必要的,但不能当真或过火,适可而止,否则引发孩子的逆反心理,对乐器产生反感,那将事与愿违,适得其反了。孩子在练习过程中,由于幼儿的天性特点,注意力的短暂性,要耐心引导适当娱乐。还要严格训导,我们常常会同孩子说,不是你学不好而受罚,是因为不坚持。每当孩子不集中精神之时,我们总是鼓励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那么租琴让孩子练琴既可以节省去琴房的时间,又可以让孩子在家培养兴趣一举两得!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