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神州租琴恭贺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

神州租琴恭贺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

2016年10月18日

       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的场景还让人意犹未尽,航天员在舱内的感受也首度得到曝光,首次出征的航天员陈冬惊呼“爽”让网友也着实跟着畅快一把,和往常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苟言笑的形象相比,他们在舱内真实的对话更让人兴奋。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激动人心的对话:

  整流罩刚打开时(陈冬第一次看见太空)

  陈冬:哇!很漂亮!

  景海鹏:爽不爽?

  陈冬:特别漂亮

  景海鹏:我问你爽不爽?

  陈冬:爽!

  这么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对话听着就爽!

  “太空探索永无止境,航天攻关任重道远。”神舟十一号的成功发射,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和能力,也标志着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创新能力在不断地提高。

  从1999年开始,经过17年的发展,回顾我国神舟飞船发射历史,从1999年神舟一号试验性的无人飞船到2003年中国首次成功发射载人航天飞机,再到2016年的神舟十一号飞船的成功发射,中国的航天技术从无人到载人,不断开创载人航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正迈得更大、更远。

  神州租琴在这里恭喜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衷心祝贺我们祖国的前途更加光明,经济和航天实力能更加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同时,神州租琴也会紧跟祖国前进的步伐、时代发展的潮流,在前进的道路上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做出自己的品牌,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