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弹钢琴原来需要一心多用

弹钢琴原来需要一心多用

2019年12月23日

 

这世界上很难再找到像弹钢琴一样,要求人一心多用的事情了。

也许对旁观者来说,演奏钢琴似乎只是坐在琴凳上,手指在琴键上动动。看似轻松, 实际上却是需要钢琴演奏者积累大量的专业技巧,并且可以同时运用多种能力。

对于长期练琴的人,因为要区分非常细微的音高或音色差别,都必须磨练出一副极其尖锐的耳朵,即听力提高

 

同样,为了达到弹琴时完美的坐姿,需要极高的平衡感和力量均衡感。所以,弹琴的人都具有极其精准的身体协调能力,不仅仅是手指和手臂。

 

长期练琴的人还具有极强的逻辑性,因为他们经过了从理解单独音符的构成自己创造复杂的乐曲这样一个漫长的过程。

 

长期弹钢琴的人,具有丰富的个人表达能力。这是因为弹奏钢琴要求我们时刻接触自己的内心世界,并将我们的情感和思想通过无限变化的琴声传达给观众。

 

只要有兴趣,肯坚持,租钢琴又很方便,就算你没有天赋,就算你起步比人家晚,但是最后你会发现,你超过了很多起步比你早、更优秀的人。

 

明白了这一点,学琴的孩子就会知道有志者事竟成,就会变得更加有志气于毅力。

生命是极其短暂的。学琴也好,学编程,学画画,学跳舞,学设计,学你想学的任何东西,只要你感兴趣,肯坚持,最后你会在那个领域,超过许多本比你优秀的人。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