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用心服务 用爱经营——神州租琴一直在较真

用心服务 用爱经营——神州租琴一直在较真

2016年10月26日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各行各业在拼实力、拼渠道、拼人力、拼谋略的同时,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逐渐成为企业竞争的焦点。我们常说“顾客是上帝”,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命脉,只有用心服务,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神州租琴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全面、更合理的租琴服务理念。尤其是作为第一视频的成员企业,神州租琴一直以严格的行业标准要求自己。

  第一视频成立于2005年,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视频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新媒体产业集团之一。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是神州租琴的联合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

  自神州租琴成立以来,一直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包括线上客服对用户租琴和用琴各种问题的耐心解答与指导、钢琴型号和客户信息的确认、物流运输的方式,线下搬运人员提供免费调律服务、为客户讲解关于钢琴搬运和钢琴保养的知识。神州租琴始终以良心的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去践行企业理念。

  由于钢琴尺寸较大,且重心不明确,故搬运难度较大,如何顺利将钢琴安全送达家中,这无疑是对搬运人员的很大挑战。租琴客户王女士表示:“我们家住在五楼,还没有电梯,神州租琴的搬运工人在仔细询问了楼梯的年龄、设计和组成,经仔细测量与核对,虽然费了一番周折,钢琴终于搬到家了,从手法上一看就知道搬运工很专业。最后搬运师傅还讲了一些钢琴保养的知识,很受用。”

  钢琴搬到家以后,王女士的孩子开始试琴,孩子忽闪闪的眼睛里,散发着晶莹的光。悠扬的琴声中,不仅饱含王女士的期待和满意,更浸润着我们工作人员的辛劳与服务。热爱,是我们致力提供优质服务的最完美诠释。

  王女士说:“我也知道学钢琴对孩子有很大的好处,周围的孩子也有不少报了钢琴班的,带孩子上过几次课,她很感兴趣。但考虑到钢琴的价格太高,又怕孩子三分钟热度,而且钢琴不容易搬进家里,就一直没有给孩子买钢琴。上周听同事说现在可以租钢琴,推荐了神州租琴,我就立刻上网了解了一下,租琴时间可长可短,想租多久都行,退租也方便,手续不麻烦,我觉得很方便很划算,于是就下单了。琴送到家以后,打开一看确实是全新的品牌钢琴,钢琴已经调过律,音色不错。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很开心!”

  在钢琴搬运和钢琴保养问题上,刘师傅表示:“钢琴搬运是一个体力活,更是一个技巧活,它要求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建议需要搬运钢琴的家庭选用专业搬运人员。”

  “很多家庭常常忽略钢琴保养的重要性,钢琴的保养涉及很多细节方面,比如不能放置在特别潮湿的环境中,内部部件容易受潮,会导致音色发闷;钢琴每次用完之后,要用软布擦拭,蘸取酒精或者稀释的洗洁精擦拭,然后用干布擦净。再如,钢琴上不能放东西,尤其是一些高温或者容易脏的东西,这些都是需要平时注意的,钢琴保养的好坏,对机体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刘师傅普及了一些钢琴保养的小常识。

  神州租琴的服务理念是“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希望能够帮助到有梦的孩子,让他们都能圆梦,也愿有理想的孩子都能梦想成真,这也是神州租琴的办业初衷。每个有梦的孩子,都是插上了翅膀的天使,神州租琴愿意成为每个小天使的梦想合伙人!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