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钢琴不但不耽误学习,反而会促进孩子文化课的提升

学钢琴不但不耽误学习,反而会促进孩子文化课的提升

2020年01月16日

 

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在我看来无非两点。

1、差不多明白:学了没会

2、学习消化不良:复习不好

那学习钢琴对这两点有什么作用呢?

先说第一个,差不多明白

学习钢琴没有差不多的概念,会了不行,你得做得到,才算会,这就非常考验孩子的实事求是了。懂了,明白了,还不够,做到了,才是会,才能说会。这是学习钢琴的好处,或者说可以改善学习能力的优点,租琴也可以帮助家长减轻负担,让家长不会有太多顾虑。(初中,你不问,老师就当你会了。很简单,经过思考后问一句,我不太清楚,然后说出不理解的点,老师会很兴奋的!宝贝啊,然后跟你不断的讲。我相信教师们这点道德底线和职业操守还是有的。)

第二点,学习消化不良

学习消化不良,说白了就是没有很热打铁,或者说没有及时复习。钢琴是需要不断练习,不断成长的,这个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孩子的概念里,已经有学过就要复习的习惯了,对于文化课而言,也是一个道理。

补充点:一对一的好处,让孩子和教师的距离不是讲台前和讲台后,而是面对面。对于没有接触过一对一课程的孩子们,对教师都有一种既亲切又疏远,有问题,又怕丢人,不敢问,后果就很严肃了。

不告诉你该怎么做,告诉你所有选则的结果。所以呢,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心中也都有各自的答案了,至于你觉得学钢琴是否耽误学业,下一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总结:

我们来考虑一个问题,孩子会因为没学琴就多快乐么?或者因为学琴就多痛苦么?问题的根源不在于学什么,而是在于学习啊。我也相信一点,如果孩子不学琴了,他是不是就得更努力的学习数学语文英语呢?如果是这样,学琴只是多了一个选项,而不是变成一种负担,纵使有负担也是短期的,暂时的。

归根结底一句话,如果你知道你要怎么培养他学,你就知道该怎么用。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