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哪几种人不适合学钢琴

哪几种人不适合学钢琴

2020年02月26日

         现在,学习钢琴的孩子越来越多了,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家长们似乎开始意到学习音乐的重要性了。而钢琴则是目前最普遍的儿童启蒙乐器了。学习钢琴有很多的好处,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去学习钢琴,那什么样的人是不适合学钢琴的?

 

1.不练琴的人

想要弹好琴就必须练琴,每天抽一个小时来练琴,并且每天都要练习下去才有效果。为什么一定要这么严格呢?每天练琴,琴技才能提高,反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你的钢琴永在只会停留在初级阶段,无法继续升级。

 

2.不舍得砸钱的人

有的人为了省钱,找一个不专业的老师去教,本来在刚开始就是学基础的时候,如果基础没学好,以后想改正就很困难了。还有一些人为了省钱,买一些劣质的二手钢琴,这样会对孩子的音感、手势、习惯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会破坏孩子原有的钢琴水平。所以学习钢琴不要在不该省钱的地方省钱。

 

3.频繁更换钢琴老师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教法,不要随意更换老师,先跟一个老师好好学一段时间,打好了基础,再多听听别的老师的课,能学以致用那是最好!而且,一个好老师是不会把学生紧紧攥在手里的,会根据学生的程度把他推向更高的层次上去。所以不要私自去更换老师。

 

4.遇到问题,责任全推给老师的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及时和老师沟通,不要一味的埋怨老师,有问题就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学琴不可能一帆风顺的走下去的,崎岖路过后,就是一片平原。

 

5.老是以各种理由请假的

无论刮风下雨,不管弹得好坏都得来上课,不要因为没练下来,就不上课,这样是不好的,就算是没练,到老师这里来练习,也比在家练强十倍。弹得好、进步快的孩子都是基本上能坚持每周上课的。学习任何东西,都需要有毅力、需要付出、需要持之以恒的。

 

6.家里没有钢琴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学好琴,必须有一台琴,不然你怎么去学好钢琴。有很多家长怕孩子学不长,到时钢琴没有办法处理,就没有给孩子买钢琴。其实租琴很方便,随时租随时退,特别适合刚开始学的孩子,价格也便宜,家长们可以考虑。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