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零基础学习钢琴,要多久能学会?

零基础学习钢琴,要多久能学会?

2020年02月27日

 音乐现在在我们生活中无时无刻的存在这,我们每天都会在电视里,在各种娱乐节目里看到听到各种各样的音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很多情感访谈类节目,或者是辩论节目,这种上升社会价值的辩论节目都会有一个伴奏老师,而那个伴奏老师就是弹奏的钢琴,当然也有可能是电子和声器。

有人问,零基础学习钢琴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其实这个问题在于你想学到什么程度。钢琴老师是这样回答的,所以零基础学习钢琴要想学会,是一个非常耗时的漫长阶段。如果我要回答这个问题,大概是半生吧。那如果说只是想学习一些自己喜欢的钢琴曲,比如《致爱丽丝》《梦中的婚礼》《卡农》《天空之城》这类钢琴曲,大概时间就是在半年到一年了。看一个人练琴的频率和时长了。

如果练琴一周可以练习2-3次,每次练习时间在2个小时左右,那学习上面这些曲子从基础开始学,且最终呈现结果是非常好听的情况下,要不少于半年的时间。这里我强调了是从基础开始学习,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什么是从基础开始学呢?就是从最简单的坐姿、基本手型、指法、五线谱的基础知识、乐理基础知识、一些小的练习曲,然后再开始学习这类型的曲子,学会其中两首是需要不少于半年时间的。

总结一下零基础学琴到底要多久,就取决于你自己想要学到什么程度,如果为了自己一首很喜欢的歌曲去学习,就想会弹这首歌那如果每周可以练琴2-3次的话,基本半年是可以学会你想学习的钢琴曲的。如果我们往深里讲,想学的很好,很扎实,可以炫技的话,那至少2年以上。所以学琴是漫长的过程,如果想学琴,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坚持就会有成果,如果怕坚持不下来可以先租钢琴学习。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