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知道明星都是几岁开始学习钢琴的吗?

知道明星都是几岁开始学习钢琴的吗?

2020年03月05日

如果家长想问几岁可以开始学钢琴相信每个人各有各的答吧。之前林俊杰在参加节目被问道,你是几岁开始玩音乐?林俊杰回答从4岁开始学习,林俊杰从4岁开始弹钢琴,不善言辞的他由此发现这是另一种与人沟通的语言,常常一练就是好几个小时。由于出身音乐世家,所以家长管教非常严厉,想偷懒的时候就会被妈妈用藤条打,让林俊杰对钢琴是又爱又怕。不过最终结果是美好的,在接触了流行音乐后他的创作天赋逐渐显露,钢琴的学习经历可以说是林俊杰音乐之路成功的开端和必备因素。

还有邓紫棋也是4岁开始学钢琴的,5岁就开始尝试作词作曲了,13岁就完成英皇钢琴考级八级了从小就学钢琴的邓紫棋,和我们很多学钢琴的同学都是一样的有一个难忘的琴童生涯。邓紫棋说钢琴让她爱上了音乐,并带给她无限的创作灵感,她很多歌曲小片段,都是在钢琴上摸索出来的当很多人还在想学钢琴有没有用的时候邓紫棋却是这样说:我觉得有钢琴陪伴着我的时候,整个我才是完整的。

还有周杰伦也是从4岁开始学钢琴的,杰伦妈妈叶惠美一直都是对他进行十分严苛的,当别的小孩都在玩耍的时候,杰伦只能刻苦练习钢琴每天至少两小时,练不下去的时候也会挨打。但是今天的周杰伦很感谢妈妈当年的教育,如果当时没有坚持下来,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功,为此还专门为妈妈写了一首歌《听妈妈的话》。

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女儿王诗龄4岁开始学琴。参加那么多培训班大多数都是孩子的兴趣,只有钢琴是我要求的,我觉得女生一定要会弹钢琴。似乎大多时候李湘会尊重王诗龄自己的爱好,但是钢琴除外,对于她来说,钢琴是对女生最好的教育,无论是钢琴的音律还是弹钢琴时候所需要的耐力都将对王诗龄的未来产生很好的影响。为了让王诗龄更好地学钢琴,更是拜师李云迪,当然王诗龄也没有让母亲失望,在学琴中也找到了自己对音乐的兴趣。最近李湘还专门带王诗龄去了刘欢家里,请刘欢指导她的钢琴。

说到黄多多,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她的父母十分注重孩子的教育,多多 6岁 起开始和我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周诗蕾老师学习钢琴,多妈黄莉一直在微博上分享多多学琴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从一开始的一板一眼不情不愿,到现在的开开心心笑着弹琴,其中经历的艰辛、汗水肯定是不少的。

由此可见,4-6岁是小朋友开始学钢琴比较普遍的一个年龄,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精力旺盛,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如果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都比较健全,对音乐也表现出兴趣,那就可以学习钢琴,想让孩子学习钢琴有怕孩子不能长久学下去可以先租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