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钢琴是对是错

学钢琴是对是错

2020年05月01日

 我想,大部分家长让孩子选择学习弹钢琴,是因为学习弹钢琴有助于锻炼意志、陶冶情操和增强自控力;同时,在学习弹钢琴的过程中随着孩子的心理状态向表演和自我表现的方向变化,孩子的性格也会逐渐变得活泼、开朗。

为什么大部分孩子学习弹钢琴都是“虎头蛇尾”?
因为刚开始钢琴对孩子来说,就是一个能发出美妙声音的玩具,所以孩子对钢琴没有抵抗力,会产生极大的兴趣。但是随着在学习过程中难度和强度的加深,再加上孩子自控力差,缺乏毅力,很容易坚持不住,产生厌学的情绪,所以在学钢琴的路上半途而废的孩子非常多。
如果孩子决定学习弹钢琴,家长需要做好三件事情:挑选钢琴;寻找合适的钢琴老师;做好陪练。我的经验是:挑选钢琴最简单,基本上钢琴搬运回家,这个工作就算完成了;寻找合适的钢琴老师,家长在前期选择老师的时候麻烦会比较多,不过老师选好以后就轻松很多;做好陪练,是最考验家长的一项,也是决定孩子在学钢琴的路上能走多远的重要因素,需要家长拿出足够的耐心、智慧和时间。
只要孩子有足够的兴趣去学习钢琴,就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了解,在北京租钢琴可以让孩子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学习这个。当孩子真正热爱钢琴的时候,就要无条件支持他,让他能够拥有这个特长。当然父母也不应该把孩子丢在培训机构或者老师那里就完事了,自己有空的时候可以陪着孩子上课,了解他最近学习的进展。这样才能让孩子感受到你的爱,在练习方面就能更加努力。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