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一定要了解电钢琴和钢琴有很大区别

一定要了解电钢琴和钢琴有很大区别

2020年06月06日

 

一、首先是它们的发声原理不同。电钢琴是里面的电子元器件发声;而钢琴是机械打击琴弦震动而发声。

二、两者保养消耗成本有很大区别。电钢琴比较消耗电,其它的成本很少;钢琴如果是在北方需要开暖气和加湿器,还需要调律,就需要一些消耗。

三、搬运和重量不太一样。电钢琴很轻,二十来斤很容易搬运,一只手就够了;钢琴就重很多,最少需要三个小伙子抬。

四、手感不一样。电钢琴手感触摸起来会软一些,对于常年练习钢琴的人来说,会感到很轻,有时候力度很不好掌握,而且每一台电钢琴的力度都是一样的。

钢琴就不一样了,影响的因素很多,湿度啊,周围环境的温度啊等等,还有做琴的材料,以及钢琴在不同的地方摆放都会有不同的影响。可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两台钢琴!选择租琴更是便捷很多,不满意还可以随时退租或换琴,学习钢琴一定要勤加练习,要让自己的呼吸节奏和乐曲的乐感相结合。当你准备用手腕的力量的时候,要感受自己呼吸的节奏,大家可以在练琴的时候试一下。

建议:学的是钢琴就租钢琴,因为电钢和钢琴的真的相差很多。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