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正确的学习钢琴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正确的学习钢琴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2020年06月13日

 

只要有兴趣,肯坚持,就算你没有天赋,就算你起步比人家晚,但是最后你会发现,你超过了很多起步比你早、更优秀的人。

明白了这一点,学琴的孩子就会知道有志者事竟成,就会变得更加有志气于毅力。

生命是极其短暂的。学琴也好,学编程,学画画,学跳舞,学设计,学你想学的任何东西,只要你感兴趣,肯坚持,最后你会在那个领域,超过许多本比你优秀的人。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

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

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

——贝多芬

说这么多,其实大家可能更关心的是这样一件事,孩子在学琴过程中获得的技能有哪些是可转移的?

再说具体一点,例如:他真的会因此更加擅长数学吗?他真的会因此变得更加耐心吗?

他们的数学当然会更好。怎么可能不好呢?通过音乐,孩子们学会了数数和逻辑,同时又学会了空间性思考和抽象思考。同时,孩子们变得自律和专注,变得学会仔细观察。更多的是,孩子们学会用具有创造性的方式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双脑并用!他们学习在压力下表现自己,增强自信心,这些能力对考试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反复练习钢琴,孩子们还会学到益于他们一生的美德:耐心,冷静和坚持。特别是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租琴给我们学琴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也为孩子们练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所以,这可能是长期学习音乐最有意义的地方吧:不仅仅是作为让孩子学习满分的踏板,而是作为一门宝贵的、不可替代的学习科目。

音乐是一门无所不包的技艺,它让我们的灵魂变的敏锐,给我们带来一辈子的满足。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