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多关注孩子是否适合钢琴

多关注孩子是否适合钢琴

2020年07月10日

 要了解孩子是不是想学音乐,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观察。决定何时让孩子开始学音乐的最重要因素是你观察到的变化!

例如,如果孩子通过电视机或者在你的车上听到音乐后会有反应,比如唱歌、摆动身体、或者随之起舞,那么可以肯定地说您的孩子已经准备好上课了。有些孩子可能只是喜欢摆动身体,但对音乐不感兴趣,所以前提条件是您的孩子喜欢音乐!
通常,孩子们会在幼儿园学习木琴,之后还会学竖笛。如果他们喜欢在家里演奏,或是听到幼儿园没有教过的歌曲后自己去学习这些歌曲,那么他们可能有音乐天赋!这样的孩子很可能学得很好。
此外,还有其他的迹象,例如,如果您孩子的兄弟姐妹或朋友已经在上课了,而您的孩子尝试模仿他们。或者,也许您的孩子有要向兄弟姐妹或朋友学习的迹象。
所以,请留意您的孩子对音乐是否有反应,注意这些小迹象,这有助于您决定何时让他们开始学习钢琴。如果孩子真的感兴趣的话,可以选择租钢琴,先让孩子练习看看,发现孩子真的有潜力可以长期学下去,对孩子的好处非常大。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