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钢琴谁说了算

学钢琴谁说了算

2020年07月25日

 

如果是孩子想学琴,家长要不就担心费用的问题,觉得买一台琴要是不学了,钢琴没办法处理,租钢琴可以帮助家长们解决这个难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让他学,孩子不想学琴了,家长就说:算了吧,不勉强他了,就由他不学了。这样一来,就前功尽弃,前面的时间和金钱就白白浪费了。如果是家长想要孩子学琴,那就要让他坚持下去,大部分小朋友都是贪玩的,学怎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大人不管他,他学一段时间就不想学了。但是,大人让他学,多数小朋友都能坚持学下去。

有些家长有空就带孩子来上课或练琴,没空就不来,这对孩子学琴影响很大,孩子会认为来不来都行,就不认真去学了。所以,要有一个固定的学习时间,每周什么时间上课,每天什么时间练琴都要固定下来。就好象每天回学校、吃饭、做功课一样,习惯成自然就好。

一般来说,是让孩子学多点东西,开发一下大脑,培养音乐素质,或者以后考音乐学院等。最重要的是孩子学会了坚持和锻炼了耐性。以后做什么成什么。

总之,孩子能不能学下去,关键是家长有没有让孩子坚持。小朋友什么都不懂,大人让学他就学。大人不管他,他就学不好或者干脆不学了。孩子到了学钢琴的厌倦期,要靠家长多跟他沟通,多说道理,反正迫也好哄也好,一定要让他坚持下去,过了这一关,就没问题了。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