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家长懂些钢琴,陪孩子练琴更轻松!

家长懂些钢琴,陪孩子练琴更轻松!

2020年08月03日

 家长们如果不懂钢琴,怎么能陪孩子练琴呢。通过租钢琴的方式给孩子租台钢琴让孩子在家里练琴,家长也可以融入孩子练琴的节奏中。

 
       要知道要练好一首曲子,总会碰到各种困难,每首乐曲或练习曲总是有几个地方在技术上特别困难。在这种时候,教师们总是要求学生一定要慢练、分手练,这些都是很好的衷告,但有时会发现有些段落的技术,虽然放慢练了,但一回到原速仍然弹不好。这种情况也是经常见的。
 
       对于困难的段落首先一定要分析困难在什么地方,如有些是属于音程上跨度大,准确性不够,有的是手指弹得不均匀,弹不快,有的是碰到了新的课题,有三度、六度等长串的进行等等。造些情况大多数是由于指法不熟练,肌肉不适应,或指法走走向的规律性掌握不好。类似这些问题,应该把这些段落拿出来慢练,使之加大动作,熟练指法,或特别加强某一手指的训练来达到平衡。但必须注意到在慢练时不能脱离音乐的需要,要练出本句中的走向(即倾向性),如果光是机械地往下弹,不加分析地放慢练,是达不到应有的效果的。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