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为什么家长都想让孩子学钢琴

为什么家长都想让孩子学钢琴

2020年09月06日

 随着现在教育的发展,音乐兴趣班中学习钢琴的孩子较多,所以钢琴的使用群体为孩子居多,随之租钢琴也越来越普及。

学习乐器的孩子,无论是学习钢琴类键盘乐器、小提琴等拉弦乐器或吹管乐器,其手指每天都要成千上万次有目的、有控制地协调运动,不断刺激大脑发育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研究发现儿童学习钢琴,只要学习得法并持之以恒,均可获得以下益:开发及发展智力儿童学习弹钢琴,常须十指各自独立灵敏活动,左右手都能得到均衡及高度独立的训练,使大脑左右半球的机能获得同等的发展并增进亘相协调的关系。此外,学习钢琴要接触和阅读大量的优秀钢琴音乐作品,通过长期的训练和作品的熏陶,不仅可以使孩子情感丰富、情绪开朗,而且孩子的优良心理品质、道德品质及个性特征产生重大的影响。无数事例证实,从幼年开始学习钢琴的孩子,入学后,在理解能力、接受能力、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等方面,都显著高于一般孩子。儿童学习弹奏钢琴,无论对乐器本身、音乐构成诸要素、乐谱、世界著名音乐家及其作品都将在学习过程中逐渐有所深入了解,从而使儿童的知识领域大大拓展。

著名钢琴家、作曲家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音乐带给人的意义是不能够用三言两语表述清楚的。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