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孩子学钢琴是不是越小越好呢?

孩子学钢琴是不是越小越好呢?

2020年10月21日

 

对于孩子该在几岁开始学钢琴,这一点没有明确规定。虽然如此,但有越来越多孩子很小就开始学钢琴。

但这里要强调的是,家长需要考虑这些学习活动是不是符合孩子身体和大脑的发育状况。

成年人可轻松弹奏的现代钢琴在孩子看起来非常庞大。小提琴有儿童款,但钢琴却没有。对孩子来说,钢琴键盘又大又重,可能会对他们的手指造成相当大的压力。此外,弹钢琴需要整个身体的协调,不仅仅是手指。刚开始学,选北京租钢琴,方便孩子之后的选择。

有些孩子很小就喜欢弹钢琴,而且能够弹得很好。但有些孩子在身体条件尚不具备的情况下开始学习弹钢琴,要弹好就很困难。弹奏时,还需要集中注意力,坐着不动。在这方面,每个孩子的情况也是不同的。

不管怎么说,上小学后再开始学钢琴并不算晚,这时孩子的身体和神经系统功能发育更加均衡。实际上,有很多孩子在小学低年级时才开始学钢琴,长大后成为了优秀的演奏家。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让你的孩子在适合的年龄开始学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