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会弹钢琴的人不好惹

会弹钢琴的人不好惹

2020年12月11日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钢琴也不是一天就能学会的,通常会弹钢琴的人毅力都比较坚韧。如果你和TA们杠上了,TA们会一直跟你耗下去,除非你举手投降,不然看谁能死磕到底。

弹钢琴的人智商都很高,能同时两手弹不同的键,还能十个手指弹四五个声部,还能认识各种谱子。对于这群左右半脑同时发达的人,我们还是不要招惹为妙。

弹钢琴的人基本都会一门绝技——视奏。看着谱子能直接开始演奏,88个琴键几乎不用看。而且弹键的力道要恰到好处,重了不行,轻了也不行。就这手法,连个葵花点穴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一天少则几个小时,多则十几个小时都在干同样的一件事情,弹钢琴,这种耐力和体力绝对不是一般二般的,想和这种人吵架?《九品芝麻官》里的星爷都未必能赢。

弹钢琴的人思维跳跃性强。前一分钟还在演奏巴洛克时期的钢琴作品,后一秒马上就能演绎浪漫主义风格的音乐。学钢琴从北京租琴开始,可让你没有负担的情况下尽情演绎。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