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神州租琴:先使用,再购买——颠覆传统钢琴销售模式

神州租琴:先使用,再购买——颠覆传统钢琴销售模式

2016年09月01日

   这是很多学琴家长在给孩子选钢琴时面临的问题,传统的钢琴销售模式让用户在选择过程当中面临着较大的困难,承担着经济损失和钢琴闲置的风险,钢琴其实和汽车一样,面临着二手贬值,如果用户回去发现钢琴用着不习惯或者孩子中途放弃学琴,钢琴闲置、送人或者拿到二手市场去卖都是不划算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

  之所以说神州租琴颠覆传统销售模式,开启新的销售模式,是因为神州租琴和传统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钢琴销售模式相比,它采取“体验式”的租琴形式,即:用户如果需要钢琴,可以“先使用,再购买”,用户有一个体验期,在这个时间段用户可以充分体验钢琴的质量、孩子的学习兴趣等,避免了直接买带来的经济风险和钢琴闲置的风险。

  如果用户体验一段时间后有买钢琴的意向,再把这架钢琴买下来,之前的使用期完全免费。如果用户在使用期发现不想用了,也可以退琴,只需按使用月份交租金就行,租金便宜又划算。整个买卖的过程颠倒过来,用户的利益就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神州租琴是一家O2O模式的钢琴服务平台,作为港交所上市公司第一视频集团的成员企业,它应目前钢琴市场上学琴家庭对钢琴使用的刚性需求产生,神州租琴之所以采用这种颠覆传统的销售模式,是因为神州把传播绿色用琴理念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旨在改变国人用琴方式,优化社会钢琴资源,推动钢琴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神州租琴选择用户更容易接受和更能维护用户权益的方式发展业务,希望有学琴梦想的人,都能拥有自己的钢琴;希望爱音乐的人,都能让音乐滋润灵魂。

  目前,神州租琴以“随心租、随心退、全新钢琴、租转购”的理念和长短租服务、续租服务、退租服务、租转购服务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已经吸引了很多钢琴使用者的青睐和光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